宋小宝宣布暂别综艺圈 曾耍大牌被欧出轨真相是真的假的

来源: 21cn 2016-12-10 23:37:04

  导读:近日,宋小宝宣布暂别综艺圈引起不少的关注,但对于这背后真相让网友猜测不断,疑是与之前宋小宝出轨有关,那宋小宝出轨真相是真的假的,而早前宋小宝耍大牌被欧事件再被拿出来讨论。

QQ截图20161210233237.jpg

   最近两天宋小宝一直处在风口浪尖,昨天刚刚传出宋小宝因耍大牌被百人围殴的消息让不少人震惊不已,不少网友表示不相信平时脾气这么好的宋小宝会耍大牌,之后又有辟谣称所谓耍大牌被围殴纯属谣言,而所谓被围殴的照片也只是人气颇高的宋小宝离开时人群拥挤的情况。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天又传出了宋小宝出轨的消息,惊掉了不少人的下巴。

  在传出宋小宝耍大牌之后不久卓伟又曝出宋小宝出轨的消息,据爆料称宋小宝出轨对象是其女粉丝,不仅出轨已有两三年,该女粉丝还曾为宋小宝流产多次。爆料中还表示两人是通过微博私信认识的,女粉丝给宋小宝发私信被回复,两人互加微信,两人因此见面相识,还因是老乡后来就慢慢在一起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