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王宝强最新消息 离婚案疑败诉马蓉为女儿微博改名

来源: 搜狐 2016-12-08 16:26:38

  导读: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一审后迟迟未公布结果,让网友好奇不已。不过,近日,有最新消息传来,称王宝强疑似败诉,因为网友发现马蓉已经为女儿微博改名了,将“王”字删掉。

王宝强最新消息.jpg

2016王宝强最新消息 离婚案疑败诉马蓉为女儿微博改名

    12月7日,王宝强一身黑装深夜现身机场。身旁工作人员眉飞色舞与他说话,宝强始终无动于衷,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此前,王宝强首当导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开启了路演,首站便来到自己的家乡河北邢台。林永健作为影片的主演,也出席力挺王宝强导演处女作。林永健高亢激昂地表达了对导演的赞扬,以及对寒风中前来支持的数千位父老乡亲的感激。

  12月6日,电影《大闹天竺》“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抵达第二站沈阳。一到沈阳,王宝强导演就玩起了创意高校突袭,冬日的校园一下子因为学生们的热情火热了起来。先和同学们一起欢跳大闹牛魔舞,随后化身体育课助教与现场师生互动。

  当晚王宝强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艺以来的心路历程,和即将走上社会的大学生们交流谈心,现场学生们热情高涨。提到首次当导演,王宝强坦言:“当导演我想了很久,今年总算通过这个电影圆梦了。”现场他也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断地提升、完善自己:“我不想原地踏步,人就是不断地成长和学习,我希望未来的路能走得更长,我希望你们也是一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