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出轨后首发声 网曝其与谢杏芳近况已秘密离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4 17:47:17

   导读:林丹出轨赵雅琪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近日,林丹在出轨后首发声,称做好自己就好,网曝其与谢杏芳近况已秘密离婚,其实两人婚姻早已名存实亡。

 林丹出轨后首发声 网曝其与谢杏芳近况已秘密离婚1.jpg

    近日,林丹在面对媒体采访时再度发声,称该来的总是要来,做好自己就好。这是他出轨后第二次发声。

    林丹出轨三线明星赵雅淇的证据曝光,可谓是震惊娱乐圈和体育界。当天下午,林丹发布微博回应出轨事件:“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

    随后,谢杏芳也发声,大度原谅林丹。“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