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暗讽姚笛 称破衣服更有安全感更放心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11-25 10:13:51

  导读:近日,马伊琍在微博中分享了一段破衣说,被指暗讽姚笛。在微博中,马伊琍称破衣服更有安全感,更放心,不愿将它烫平。这一段破衣说一发布立即得到网友大赞:这才是真正的贤慧!

马伊琍暗讽姚笛.jpg

马伊琍暗讽姚笛 称破衣服更有安全感更放心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1月24日报道,内地男星文章先前因出轨姚笛,让她被冠上“最强小三”封号。不过马伊琍也非常厉害,她一句“且行且珍惜”原谅文章,还成为当年最红语句之一!只是近来姚笛在网上表示自己“贤慧”,没想到遭来谩骂,但马伊琍随后也在网上发文,她技高一筹谈“旧衣”,被赞“这才是真正贤慧!”

  姚笛日前在微博贴出自己做菜的照片,更说这是“助理眼中贤慧的我”,没想到这句话被骂翻,网友狠批“小三做汤?迷魂汤吧?”甚至呛她抱别人老公“也很贤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