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出轨传闻惹争议 其曾为谢楠浪漫庆生举动遭讽刺

来源: 搜狐 2016-11-23 10:57:17

  导读:吴京最近传出了出轨的消息,虽然现在还没有得到证实。但网友们还是纷纷表示失望,曾经因为怕老婆吃醋而拒绝接亲密戏的吴京竟然出轨了?而其前段时间被妻子浪漫的庆生举动也就被网友们讽刺,网友纷纷称吴京被打脸。

吴京谢楠.jpg
吴京谢楠(图)
 
  前段时间主持人谢楠过生日,老公吴京自然不会缺席,还亲自下厨作了法式大餐,然而却抵不过一碗酸辣粉对谢楠的诱惑。不过,虽然谢楠闷头吃了一碗酸辣粉,还是在微博上PO出了自己与老公的合影,以及老公精心准备的生日大餐,字里行间用调侃的语气透露着恩爱,让粉丝大呼“花式秀恩爱”实在令人艳羡。
 
  在谢楠发布的微博中,能够感受到吴京的良苦用心。鲜花、气球都是必不可少的道具,营造出一种梦幻城堡的感觉,可以看出,谢楠在吴京心中永远是小公主。而以《大话西游3》两人角色为主题的生日蛋糕十分可爱,令人爱不释手,不忍吃掉。不过,傲气的铁扇公主在呆萌的唐僧上面,是不是吴京以此来表达两人在家庭中的地位也未可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