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结婚引热议 传与前夫王全安嫖娼前已婚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6 14:32:58

  导语:今日,女神张雨绮在微博晒出结婚证,曝光自己再婚的喜讯,而张雨绮的现任老公也遭网友疯狂热搜,14年张雨绮的前夫王全安嫖娼被抓,出狱后2人宣布离婚,其实有爆料称2人早已婚变。

1.jpg

2.jpg

  10月26日,张雨绮工作室正式公布演员张雨绮的婚讯,文字中透露张雨绮与爱人已经结婚,并对外界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这是一段恰到好处的相遇,相信爱的人会一直得到命运的眷顾。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唯愿安安静静的携手,平平淡淡的生活。”

  张雨绮工作室选择今日公布婚讯,源于风行工作室今早曝光了一个张雨绮和爱人在上海生活状态的视频。据张雨绮工作室了解到,风行工作室早前便收到关于张雨绮感情近况的爆料,为避免更多不真实消息的传播和有可能出现的不真实爆料,工作室室决定主动公开真实情况。

  婚讯一经公开,便获得网友纷纷祝福:“祝福女神!”“就知道你一定会幸福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