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冬野涉毒被抓 果然是个有故事的男同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3 21:13:59

   导读:网曝宋冬野涉毒被抓,据悉,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当然还是朝阳群众的功劳,网友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朝阳群众!宋冬野因为此前的《董小姐》名声大噪,网友还调侃:你爱上一匹野马,其实更爱大麻。

宋冬野涉毒被抓 果然是个有故事的男同学.jpg

宋冬野唱歌照片

    FACE妆点网 今日,著名民谣歌手宋冬野涉毒被抓,对,就是那个唱《董小姐》《斑马斑马》的宋冬野,网友纷纷声讨,称:支持他花的钱都会成为打在缉毒警察身上的子弹,请吸毒的原地爆炸。看来近期上映的《湄公河行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缉毒警察,也让污点明星的大众容忍度到达最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