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第三胎仍怀女 老公被曝有小三系谣言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3 16:16:33

  导读:近日,贾静雯被曝三度怀孕,而此次第三胎仍然是怀女儿,对此,贾静雯表示第三胎生完就停产,如今贾静雯和修杰楷生活幸福,之前老公修杰楷被曝有小三是怎么回事?到底是真是假?

贾静雯.jpg

贾静雯修杰楷亲密照

  FACE妆点娱乐10月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的贾静雯和小9岁的修杰楷去年结婚,并生下爱女咘咘,她上周五宣布再怀千金,“做人”效率超高。昨天她结束北京工作返台,身穿白色宽松上衣,行走间隐约窥见4个月孕肚,步伐轻快,气色颇佳。她透露修杰楷听到怀孕消息便开心说:“太好了,又是女儿。”想生男宝宝吗?她回:“没有,我们就是喜欢孩子。”还会继续生吗?她说:“这3个是限量版,生完就停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