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称不排除闪婚 否认与言承旭恋情称没有男朋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9 19:21:09

  导读:昨日,林志玲称不排除闪婚,且否认了与言承旭的恋情,称自己还是单身没有男朋友令人吃惊。之前还曝出林志玲言承旭复合,现在女方又出来否认让网友雾里看花,难道是林志玲看不上言承旭?

QQ截图20160918140237.jpg

    FACE妆点娱乐 9月19日讯     最近据台湾媒体报道称,林志玲与言承旭复合,同时又被C姓富商追求。今日,她出席某影院开幕,一袭大红礼服看起来精神奕奕,并直言:“这些报导的人生相当精彩,但我身旁真的没有。”

    林志玲否认复合:身边真没人

    林志玲感情世界一向备受关注,最近据微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指称有网友向其爆料表示跟言承旭同父异母的哥哥是朋友,双方一起喝酒,言的哥哥向他表示“言承旭跟林志玲和好啦”,但详细原因不明。采访中,对于言承旭与富商,她感慨“我身边真的没有人,那个人(对的人)他是不是走错路了?是不是迷路,需要导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