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否认复合 酒后吐真言称被陈冠希骂很无辜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8 17:49:06

   导读:近日,关于林志玲和言承旭复合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对此林志玲否认复合,称身边真的没有人。除了感情生活备受关注外,前段时间林志玲被陈冠希骂婊子成为焦点,一直未做任何回应的志玲姐姐近来酒后吐真言称自己很无辜。

林志玲.jpg

林志玲否认复合 称身边真的没有人

    FACE妆点娱乐9月18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林志玲日前传出跟言承旭复合,又被C姓富商追求,却从没正面回应。她今日出席某影院开幕,一身大红礼服看起来精神奕奕,她笑说:“这些报导的人生相当精彩,但我身旁真的没有。”林志玲苦笑说都没人要介绍给我, 会认真翻一翻“老朋友的联络簿”。

    林志玲感情世界仍备受关注,对于言承旭跟富商,她仅回:“我身边真的没有人,那个人(对的人)他是不是走错路了?是不是迷路,需要导航?”被问到中秋假期怎么过?她说:“因为表妹结婚,我都在家帮忙带小朋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