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曝光 与唐嫣最新消息私下亲密照被扒

来源: 21cn 2016-09-07 10:06:37

  导读:近期除了青云志的热播,男神李易峰另外一部大剧《麻雀》也在前两天开播了,麻雀开播口碑好,同样是谍战剧有网友把麻雀与伪装者对比期望超越,而男主李易峰也被热搜,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曝光,与唐嫣最新消息被扒,李易峰唐嫣私下亲密照是不是真的在一起?

360截图20160907100520315.jpg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曝光 与唐嫣最新消息私下亲密照被扒

今夏,各大IP剧登录电视荧屏,玄幻题材更成为暑期档新宠。其中,《青云志》以终极IP、演员阵容、精心制作等受到广泛关注。开播后,该剧凭借清新素雅的画面色调和服装造型,以及走心的特效和配乐令观众耳目一新,被评为“仙侠剧的一股清流”。

而有李易峰出演的另外一部电视剧,在前晚备受关注的谍战剧《麻雀》在湖南卫视开播即引来围观,从播出首晚的情况来看,尽管周冬雨、张若昀还没有登场,但李易峰、张鲁一和李小冉的对手戏张力十足,加上颇具悬念的剧情,《麻雀》在首播之夜就获得不少观众的好评,微博上网友们称赞该剧“颜值和演技都在线”,还有观众期待该剧“可以比肩《伪装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