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小三上位史 林瑞阳前妻曾哲贞个人资料近况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7 09:58:16

  林瑞阳当年有着“台湾第一小生”的称号,当年已有家室的林瑞阳遇见酒窝美女张庭之后弃糟糠之妻成为当代“陈世美”。时过境迁,如今张庭林瑞阳儿女双全幸福美满,林瑞阳前妻曾哲贞近况如何呢?

张庭李瑞阳.jpg

张庭小三上位史

    自从有了孩子之后,张庭的重心转向了家庭,近两年才逐步付出。而林瑞阳更是早已淡出娱乐圈,化身成功企业家。去年底,张庭凭借《武媚娘传奇》中以蛇蝎狠毒著称的韦贵妃再度翻红。张庭的年龄虽然比林瑞阳小了整整10岁,但是却非常的恩爱,林瑞阳对张庭的疼爱超乎人的想象,用放在手上,怕碎掉,含在嘴里,怕融掉一点都不过份,据张庭自曝,自从认识林瑞阳后,她就没有剥过虾,全是林瑞阳帮她剥,林瑞阳不剥,她就不吃虾。

    据了解,张庭与林瑞阳相识于1995年,第一次见到张庭时林瑞阳就被击中了,那一刻只觉得“脚底发麻”,脑子里只有一句话,“要出些什么事了”。然而那时候林瑞阳早已有家室,他的前妻是经红极一时的影坛学生情人曾哲贞,两人于1989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儿一女,曾哲贞为家庭毅然放弃自己的事业,在家相夫教子。

    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林瑞阳不顾一切的开始追求张庭, 1998年,林瑞阳和张庭在北京牵手照被曝光,从而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林瑞阳成为抛弃糟糠的“陈世美”,而张庭则被影迷骂成“小三”“狐狸精”。

    牵手后一个月,林瑞阳和曾哲贞协议离婚,林瑞阳当时留下一栋3层楼透天厝给曾哲贞,并每月固定付6到10万元赡养费,同时两人召开发布会称离婚原因是性格不合,张庭不是第三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