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杨洋被指演技做作 喜欢郑爽关系密切证据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09:23:24

  导读:随着在花儿与少年中的互动再加上合作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杨洋郑爽活活的被路人粉组cp,在微微一笑中两人的配合也是越来越有默契了,更有称杨洋微博告白郑爽示爱,但是微微一笑很倾城男主杨洋被指演技做作超烂,杨洋喜欢郑爽证据遭扒,杨洋郑爽关系密切不和系传闻。

360截图20160906091346941.jpg

微微一笑杨洋被指演技做作 喜欢郑爽关系密切证据遭扒

  此前,就有传杨洋郑爽在《花儿与少年》中不和,但是现实中真的是这样的吗?下面来看看杨洋本本尊是怎么说的吧! 节目中,郑爽的情绪都处在懊恼之中,还因为一个小意外手指受了伤,贴心的弟弟杨洋主动帮郑爽处理伤口,关怀备至,俊男美女出现在同一个镜头之下,那画面不要太美好。

 作为邻家女孩的郑爽,确实是一个不太善于与人打交道的女孩。也引起了许多其他人的误会,但是这并不影响许多粉丝喜欢她,因为在她身上粉丝们都能找到自己真实的影子!但是这段时间渐渐没有消息,原来郑爽正在准备拍新戏。而这次与她搭档的竟然是杨洋。此前两人在少花儿与少年里面也是一对搭档,如今两人再次合体,会擦出什么样的爱情火花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