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突飞猛进 微微肖奈将结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9-05 16:23:02

  导读:近日,《微微一笑很倾城》情节越来越让人激动不已。据爆料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突飞猛进,微微肖奈将结婚?其婚纱样式曝光,网友惊讶不已。片方还表示节目中将会有讨论以后结婚生子的话题,观众们真是期待不已啊!

微微.jpg 

 
  近日,《微微一笑很倾城》情节越来越让人激动不已。据爆料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突飞猛进,微微肖奈将结婚?其婚纱样式曝光,网友惊讶不已。片方还表示节目中将会有讨论以后结婚生子的话题,观众们真是期待不已啊!
 
  是的,贝微微和肖奈要结婚啦!随着故事发展,电视剧持续升温,上周末收视率更是屡屡破一,势头不减,最高达到1.255%。明(6日)晚,江苏卫视《微微一笑很倾城》将迎来大结局,剧情从贝微微毕业到双方见家长,从准备新房到筹办婚礼,可谓突飞猛进!据悉,此前观众最为期待的贝微微的新娘服,明晚也将揭开神秘面纱。点击量已经创下网站历史之最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收视率和网络热度有望再创新高。
 
  甜了整整29集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会用怎样的方式结尾?这恐怕是不少苦苦追剧的观众最大的期待。不过,直到昨晚的剧情,贝微微和肖奈依然没有将结婚提上议事日程,这让观众纷纷开启“催婚”模式,“抱怨”剧情推进速度太过缓慢。不过,好消息是大结局中,肖奈和贝微微的感情进展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速度快到让观众都无法适应。据悉,剧中,贝微微将大四毕业。与很多毕业季焦头烂额的学生相比,贝微微的人生简直可以用“开挂”来形容:她接受了肖奈的求婚,后者直接上门拜见岳父岳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