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2-3韩国惜败 最后三分钟追两分证明国足实力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9-02 09:53:03

  导读:近日,国足2-3韩国惜败。虽然在12强首战没有挺过,但是队友们都虽败犹荣。表示:虽然输了,但是我们证明了中国的实力!在最后三分钟追两分证明国足,现场观众惊叹连称中国足球实力强大。

国足.jpg

  近日,国足2-3韩国惜败。虽然在12强首战没有挺过,但是队友们都虽败犹荣。表示:虽然输了,但是我们证明了中国的实力!在最后三分钟追两分证明国足,现场观众惊叹连称中国足球实力强大。12强赛首战,中国队作客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从0比3到2比3,队员们在场上不放弃的拼搏精神让外界感觉到满意,但是没有抢得分数有些遗憾。正如国足将士赛后所言,五天后主场对阵伊朗,全队会在总结后全力出击,目标便是赢球。

  此役中国队排出5后卫阵型,张琳芃、冯潇霆、郑智、李学鹏和任航一字排开;中场方面,吴曦、黄博文和于海组成三后腰;孙可和武磊搭档锋线。韩国首发方面,金基熙、洪正好和张贤秀组成“中超”防线,队长奇诚庸和孙兴慜领衔“欧洲级别”进攻群。国足此役首次身着“全黄”客场战袍出场,而韩国则“全红”亮相。

  比赛开始后韩国队就大举进攻。第20分钟,韩国队左路直塞,吴宰硕接孙兴慜的传球杀向禁区时被张琳芃拉倒,主裁向张琳芃出示了黄牌,孙兴慜将任意球送入禁区,池东沅头球轻轻一点,混乱中皮球打在郑智身上入网,韩国队幸运取得1比0的领先。率先进球让韩国队在场上打得更加游刃有余,不断给中国队的后防施压。反观中国队,明显有些没有进入状态,而被对手先破门后防守也没有层次。在顶住了对手的几次进攻后,中国队也获得了绝佳的射门良机,最为可惜是武磊在对方禁区内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将球射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