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周海媚着深V现身 年轻时的红斑澜狼疮近照片被曝光

来源: 新浪 2016-09-01 15:29:05

   近日,49岁的周海媚着深V领连衣裙现身某活动现场,体态丰腴显浮肿获多人护驾。据媒体报道,49岁周海媚年轻时曾患过红斑澜狼疮,并有网友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上发现了周海媚年轻时的红斑澜狼疮近照。

1524FJJ0M7.jpg

【有看点】周海媚着深V现身 年轻时的红斑澜狼疮近照片被曝光

   新浪娱乐9月1日讯 近日,49岁的周海媚着深V领连衣裙现身某活动现场,体态丰腴显浮肿获多人护驾。据媒体报道,49岁周海媚年轻时曾患过红斑澜狼疮,并有网友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上发现了周海媚年轻时的红斑澜狼疮近照。

   对于目前的感情,周海媚自曝与建筑师男友已经分手,男友曾多次向她求婚,也希望她能退出演艺圈,但由于两人对未来没共识,最终和平分手,“我不喜欢做家庭主妇,这个大家都有谈过,最后是我不想结婚。”周海媚又称,很感谢家人在这方面没给她压力,总是会从她角度替她着想,只希望她开心就好。恢复单身的周海媚,目前对感情态度随缘,被问及有无追求者,她笑说:“没啊,我觉得结不结婚都无所谓,随缘啦!

   原文标题:周海媚着深V现身 年轻时的红斑澜狼疮近照片遭外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