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的三个孩子颜值高 大女儿是混血身材高挑眼睛妩媚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1 14:39:34

  钟丽缇的三个孩子近照被扒,3个女儿颜值超高,其中混血大女儿更抢镜。照片中,17岁的大女儿身材高挑像父亲,眼睛妩媚似母亲,就连乐嘉都对其赞不绝口。

1.jpg

    年44岁的钟丽缇已经历两段婚姻,育有三个女儿。其中,大女儿严书琴(Yasmine)是和首任老公、比利时男子GlennRose所生;二女儿严子晴(Jaden)及小女儿严紫凝(Cayla)是和前任老公严铮所生。离婚后Jaden和Cayla将由钟丽缇和严铮共同抚养,钟丽缇表示仍然期待爱情,不怕再婚,因为以自己的性格,一定要有爱情。

    大女儿Yasmine今年17岁,是钟丽缇与外籍前夫Glen Ross所生,而Yasmine身材高挑像父亲,眼睛妩媚似母亲,她走路姿势跟钟丽缇一模一样,有些男孩子气,同时也像妈妈一样喜欢打网球,喜欢运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