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确实生过孩子 最新婚纱照曝光与李晨好事将近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7:59:56

  导读:近日网曝范冰冰与弟弟范丞丞同狂照,16岁的弟弟长相像姐姐简直帅的没有朋友,但是针对网上传言范冰冰确实生过孩子是怎么回事,范冰冰弟弟系私生子也是假的,深扒范冰冰最新婚纱照曝光疑与大黑牛李晨好事将近。

 范冰冰与李晨.jpg

范冰冰确实生过孩子 最新婚纱照曝光与李晨好事将近

 自范冰冰与李晨宣告恋爱后,不少粉丝都在等着范爷何时晋升李太太,有关两人一同看婚房,见父母等消息也不时传出。之前有微博号“娱记先生”还曝料称,李晨与范爷计划在国庆期间完婚,届时也将宴请圈内所有友人。同时曝料还指出,范冰冰已经向身边友人透露自己婚后将退回幕后做全职太太,也会全力支持李晨的事业。 

  而在5月29日情人节当天晚上,范冰冰在录完节目后返回下榻酒店,凌晨李晨乘坐的飞机抵达上海,随后来到酒店。据风行工作室称,两人此次“团聚”三天两夜,期间并未离开酒店。两人此前一直被疑在玩暧昧,这次再次被疑共度情人节。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