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刘欢诉好声音 多首歌曲未授权私自传唱

来源: 搜狐 2016-08-31 09:54:31

  导读:近日,作为《好声音》的导师刘欢竟起诉了好声音节目,据悉,主要原因是《好声音》多首歌曲都未获得著作权授权就私自演唱,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刘欢3.jpg

怒了!刘欢诉好声音 多首歌曲未授权私自传唱

  其一,因歌唱选秀类节目《中国好声音》在第三季、第四季节目中擅自安排帕尔哈提(第三季亚军)、张磊(第四季冠军)演唱了音乐作品《寂寞是因为思念谁》,未取得音乐词曲著作权授权。

  其二,因《中国好声音》在第三季节目中擅自安排Robynn&kendy、苹果园演唱了音乐作品《说,你爱我》(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年度金曲之一),未取得歌词著作权授权。

  其三,因珠海喜马明珠新媒体有限公司开办的“董明珠自媒体”以广告用途未经许可侵权使用歌曲《因为爱情》,华乐成盟曾向三被告分别书面致函,但是喜马明珠新媒体公司表态称,格力电器公司和董明珠本人对侵权行为并不知情,侵权行为概与格力电器公司和董明珠本人无关,喜马明珠新媒体公司通过“董明珠自媒体”致歉并不代表格力电器公司和董明珠本人。

 

  关于《怒了!刘欢诉好声音 多首歌曲未授权私自传唱》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