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俩萌娃近照曝光 二胎儿子汪希箖已满3个月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0 13:50:33

  导语:近日,大S的婆婆张兰在微博晒出一组大S俩萌娃的近照,这也是汪小菲和大S二胎儿子汪希箖首次曝光正面照,网友纷纷围观点赞姐弟两十分可爱。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S(徐熙媛)今年5月14日产下一儿汪希箖,儿子除了平时乖巧,高挺小巧的鼻梁与忧郁眼神,更让夫妻俩笑称帅如“小吴彦祖”,如今汪希箖已满3个月,近日网上曝光一组大S婆婆张兰与孙子、孙女的合照,可见汪希箖在大S的细心照顾下,变得圆嘟嘟超可爱,萌翻网友。

  大S婆婆张兰今年1月传出离开俏江南后,加入众筹平台人人投,成为该集团董事,近日“众酬控股”微博也悄悄晒出张兰和孙女汪希玥、孙子汪希箖的合影,虽有些“图文不符”,但仍让喜欢他们一家的网友看得很开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