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教妹子打球 开直播征婚求女友太会撩妹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9 18:41:41

  导语:国民老公张继科火了!近日在香港表演赛上,张继科因为教妹子打球,让所有迷妹都疯了!话说张继科太会撩妹了,不但上演握手后背抱,而且还开直播征婚求女友,惹得不少迷妹心花怒放。

 

1.jpg

  奥运冠军访港,张继科又释放了一大波撩妹技能。“老公”,不是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吗?被主持人问:“你还会不会继续打球?”你们科科说:“我听她们的”。现场女粉丝那个尖叫啊!!

  最可恨的是,有个女生,本来是跟李晓霞打球的,但是水平太差,你们科科怜香惜玉,居然主动上场,搂着妹子一起打!

  事后,张继科也秀了一把自己的心情,你还问我咋样,我只感觉万千迷妹内心在呼喊,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