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杨慧离婚案开庭 曝大量出轨证据将提交法庭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9 15:15:26

  导读:今日,宋喆和老婆杨慧的离婚案件正式开庭,有媒体爆料宋喆的大量出轨证据将会被杨慧律师提交法庭。据悉,杨慧一天前还私下找宋喆商议私下离婚,但宋喆不承认出轨一事,导致最终两人还是走上法庭离婚。

杨慧2.jpg

宋喆杨慧离婚案开庭 曝大量出轨证据将提交法庭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今天,宋喆杨慧离婚案首次开庭,采取不公开开庭审理。两人都由代理律师出庭,宋喆方什么都没说,杨慧方称有结果会公布。据悉,杨慧律师称法院在开庭前曾经询问过是否公开审理的意见,杨慧这边并没有申请不公开,“是否公开审理法院都会征求当事人意见,可能是宋喆方提出的不公开。”另外,下次开庭,两位当事人可能都将出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