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离婚案今日开庭 杨慧握宋喆马蓉开房证据冻结财产

来源: 腾讯 2016-08-29 09:42:24

  导读:宋喆马蓉出轨事件引发全民热议,宋喆妻子杨慧在发现宋喆出轨后,手握宋喆马蓉开房证据后,申请冻结了宋喆银行账户的200多万元财产。宋喆离婚案今日开庭,昨日宋喆首次公开回应,否认与马蓉开房上百次,但对于转移王宝强财产却没有否认。

  王宝强捉奸马蓉.jpg

  王宝强离婚官司层出不穷的内幕这几天已经“霸屏”,但似乎还有人不肯罢休——宝宝离婚案关键人物经纪人宋喆是今天的主角,他被妻子杨慧起诉离婚的同时,还被保全(类似冻结)224万财产,同时,杨慧还申请法院调取宋喆在外的13次开房记录作为证据,这个离婚案件会在八月底开庭,可能会在宝宝离婚案之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