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少女被赞傅园慧表情亮了 采访视频表情包国外爆红

来源: 腾讯 2016-08-26 10:58:11

  导读:昨日,中国奥运代表团总结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体育总局局长盛赞傅园慧的“洪荒之力”精神,台下傅园慧表情亮了依旧不改逗比的性格。傅园慧因为在奥运会上的一段奇葩采访走红,表情包更是爆红全球,国外众多媒体纷纷争相报道,日本电视台甚至还在节目上制作傅园慧视频。

360截图20160826090025171.jpg

  新闻联播里,傅园慧表情亮了,网友笑称要不是手机内存不够,早就抓怕下来了。而新闻联播后,她也发出了微博表示:“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太让人激动了,我不洗手了,我不洗手了。”对于游泳运动员傅园慧赛后有感而发的“洪荒之力”,在网络上也反映强烈。对此刘鹏局长给予了肯定,认为这就是当代运动员开朗向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