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事件最新消息 宋喆小号称不要钱要儿子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8-25 20:58:04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曝光后,网友们都十分关心案件最新进展。日前,一个疑似宋喆的小号发微博称,不要钱要儿子,难道王宝强儿子真的不是其亲生的?

王宝强离婚事件.jpg

王宝强离婚事件最新消息 宋喆小号称不要钱要儿子

  王宝强日前提起离婚诉讼,指控老婆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的两性关系。离婚事件持续发酵至18号,宋喆被凤凰娱乐拍到现身北京,当记者追问宋喆对王宝强离婚声明有何回应时,身形消瘦的宋喆开口大声喊:“报警!报警!打110!”随后开始小跑,回到住宅楼内。

  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风波越演越烈,被指“小三”的宋喆也被人关注。8月18日晚,有网友似乎找到宋喆的微博小号。在名为@2046songzhe的微博中,不仅有宋喆的正面照,还有马蓉的旅游照,而且,这两方照片都非常清晰,另外,出镜的狗狗也与宋喆的狗极其相似,似乎可以确认,这就是宋喆的微博小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