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马蓉的明星名单被骂 传出轨后马蓉买水军洗白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1:06:08

  导语: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当中,网友大部分都支持宝宝炮轰马蓉,娱乐圈也有不少明星力挺王宝强,但是依然有少量的人支持马蓉,但是却惨遭网友的谩骂,近日董浩叔叔就因为声援马蓉,遭到网络暴力的对待。

董浩.jpg

   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发展到现在,无论是明星还是网友,似乎都站在王宝强一边,安慰、同情、支持;偶有支持马蓉的,也被网友骂的狗血淋头,甚至恶毒的诅咒支持马蓉者也遭遇背叛。

日前,央视董浩叔叔在一档网络节目中,以王宝强和马蓉的长辈这一身份,聊了自己对王马二人离婚事件的看法。言谈中,肯定了马蓉对王宝强是有过爱情的,马蓉不是坏孩子。

对于王马离婚事件引发这么大的关注,甚至超过奥运、超过中国量子科学实验卫星成功升空、上了BBC首页,除了看热闹的心态,董浩觉得还有一种仇富、仇名的心态,在这场离婚事件中有网友就抱着这种心态。
 
董浩觉得,事情发展到现在,应该给两人一点三思而后行的时间,想想孩子,想想两人的恩爱,并表示反对网友的一些过激做法。而网友却认为她还是出轨了,这就是事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