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朱之文回应借钱风波 自曝离婚真相感叹人红是非多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4 22:34:31

  导读:日前大衣哥朱之文微博曝光了自己借出一百万元钱至今没人还钱,感叹不已。不过随后他自己出面回应并没有发表过这篇文章,这人红之后就是是非多,什么离婚真相事件等等,总是围绕着他。

大衣哥朱之文回应借钱风波 自曝离婚真相感叹人红是非多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大衣哥”朱之文曝光他一年借给村民一百万元,不仅没人还一分钱,而且人缘一点也没变好。自称“守心自暖”,引发网友感慨。8月23日下午,朱之文作出回应,他表示该微博并非他本人运作,他对此事并不知情。这些年,他借出去一些钱,总数也远远不到一百万元。

    据悉,从朱之文出名后的第一年便有人开始跟他借钱,在随后的3年里,是有不少人找他借钱,借钱者均打有借条,写明借了多少钱,但不收利息。前后几年借出的具体钱数没专门算过,但没有网上传的一年100万元。

    对于微博中说的朱之文回家后受村民冷落。有村民表示,因为去年春节期间“索车要钱”一事,确有村民对此有意见,但是大多数村民对朱之文还是很理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