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名单曝光孙扬杨幂加盟

来源: 新华网 2016-08-24 14:13:32

  导读:近日,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嘉宾名单在网上曝光,孙扬、杨幂、蒋劲夫、黄子韬、佟丽娅等明星加盟,而第一季的元老无一人参加。名单曝光了,那么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什么时候将开播呢?目前播出时间还未确定,但已经在录制了。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什么时候播.jpg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名单曝光孙扬杨幂加盟

  新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 各大卫视第三季度综艺正在热播,第四季度综艺节目也进入紧张制作中。有网络消息爆出,湖南卫视大型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参加人员已经确定,奥运冠军孙杨、表情包黄子韬、流量小生蒋劲夫,佟丽娅、杨幂也都在名单之中。而上一季的元老,以及传的沸沸扬扬的胡歌都没有出现。这一季的录制地点选在了湖北,路透照片显示部分明星嘉宾已进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