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宋小宝出轨粉丝始末 A患惯性流产为宋付出大量金钱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4 11:49:49

  导读:周三见曝宋小宝出轨粉丝引热搜,在宋小宝耍大牌惹百人围殴打的风波还未停又爆出宋小宝出轨女粉丝的新闻,曝宋小宝出轨粉丝事件始末,传宋小宝出轨貌美女粉丝A已经两三年了,其间粉丝A女士还曾为他多次流产,传A患惯性流产分手更为宋付出大量金钱。

360截图20160824112334707.jpg

曝宋小宝出轨粉丝始末 A患惯性流产为宋付出大量金钱

  宋小宝出轨事件也让粉丝们感到颇为诧异,因为宋小宝不仅家有娇妻,而且还有一双可爱儿女。据悉,宋小宝老婆霍小红本名霍云红,1981年6月21日出生,黑龙江省海伦市也是二人转演员,两人早年间曾一起搭档演出,2012年4月,他们的龙凤胎出生。两个漂亮白嫩的乖乖娃曾让众人纷纷羡慕不已。

  最近,宋小宝风波不断,耍大牌事件刚刚被辟谣,23日又被爆料,有家室的他曾出轨一位美女粉丝(以下简称A女士)三年之久,对方还曾为他多次流产。当晚,腾讯娱乐向其工作人员求证,但对方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