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宋小宝小沈阳不和 两人私下几乎零互动

来源: 中国网 2016-08-24 11:25:55

   导读:宋小宝和小沈阳都是赵本山的得意弟子,网传两人不和在争夺赵家班一哥的地位,宋小宝和小沈阳在私下更是几乎零互动。

宋小宝小沈阳.jpg

传宋小宝小沈阳不和 两人私下几乎零互动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是非,在台上亲如兄弟的朋友,有可能在台下就是水火不相容。最近,小沈阳重回喜剧舞台参加了《欢乐喜剧人》,但是两期过后,第三期小沈阳消失了,却迎来了赵四,于是就此网上再次传出了小沈阳和宋小宝“一哥之争”的传闻,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传闻愈演愈烈。

    对于赵家班的两位顶梁柱,小沈阳和宋小宝各方面的能力都不相上下,两人也常活跃于各大春晚舞台上,都曾有让观众记忆犹新的经典作品。随着名气的增长,两人的戏路越来越宽,在赵家班的地位也有了一定的变化,早些年就有传出小沈阳和宋小宝两人在争赵家班一哥的地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