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米飞人博尔特身价曝光 高达4亿经济来源遭深扒

来源: 搜狐 2016-08-21 17:54:42

  导读:飞人博尔特在短跑200米、100米的历史记录上成就显赫,其身价十分惊人,据爆料博尔特的身价高达4亿人民币,网友们是纷纷扒其经济来源有哪些。

博尔特.jpg

200米飞人博尔特身价曝光 高达4亿经济来源遭深扒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统计,博尔特如今坐拥的财富高达4700万英镑,约合4亿人民币。

  今年7月,《福布斯》公布了过去12个月收入最高名人榜单,博尔特排名第91。而在福布斯》公布的过去12个月体育运动员收入榜,博尔特位列第32,在前100运动员中,只有博尔特一人是来自田径场,他的收入是其他短跑运动员平均收入的20倍以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