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表情包人气超傅园慧 被网友点赞王之蔑视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1 15:42:18

  导语: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当中,中国逆袭拿下一枚金牌,全国沸腾!而主攻朱婷也因为拿下高分成为关键人物,尤其是一记超强扣杀,让对方倒地半分钟,而关于朱婷的一组表情包,也彻底火了,人气不输洪荒少女傅园慧。

1.jpg

  在北京时间今天进行的奥运会女排半决赛中,中国女排3-1力挫荷兰女排,闯入最终的决赛。主攻朱婷在比赛中拿下33分,是女排晋级的关键人物,而她在比赛中的一次庆祝动作也在网络上走红。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四局,双方战成4-4平。中国队组织进攻,朱婷的第一波攻势被对手救回中国队半场,第二波进攻又被对方拦住。保护落点之后,球继续给到朱婷一侧,但这次的进攻仍然未能突破对方防线。再次保护之后,朱婷连续第四次发起攻势,这次她的强攻为中国队取下宝贵的一分。在双方僵持的情况下,朱婷经过坚持不懈的进攻终于打穿对方防线,这对球队的士气无疑是很大的提升。得分之后的朱婷也非常兴奋,连扣三次才得手的她摇了摇手指,庆祝这来之不易的得分。

在第三局打中最后一分之后,朱婷的表情也是淡定中尽显霸气,她的“表情包”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作为去年世界杯的MVP,朱婷在场上表现出了非常强悍的气场,目前她的总得分和得分效率都排在所有球员当中的第一位。

  关于《朱婷表情包人气超傅园慧 被网友点赞王之蔑视》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朱婷表情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