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决赛夺金 时隔12年奥运会再夺金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1 11:25:03

  今日上午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夺金3-1战胜塞尔维亚看哭网友,称有一种百折不挠的战斗之魂叫“女排精神”,恭贺女排夺金!女排夺金太不容易了,时隔12年,中国女排再次登上奥运会冠军的领奖台令人激动,致敬朗导!致敬中国女排!

e72117cdjw1f717cpyqojj20jg0ec3zz.jpg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比赛全部结束。决赛中面对塞尔维亚的强有力挑战,中国女排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加强发球和拦网,连扳三局3-1逆转获胜,时隔12年再度荣膺奥运冠军。央视解说豪迈的说出了:“万岁用在中国女排身上最合适”、“郎圣母”等字眼。

  央视评述到:“12年后中国女排再次夺得奥运冠军,第三个奥运冠军。这是一个奇迹,太不可思议了。中国女排低开高走,顶住压力,用固有的拼搏精神,摆脱了开局不利。”

  中国女排第三次夺取奥运会的冠军,也追平了古巴女排三次加冕的纪录。中国女排在困难中成长,一步步努力,最终站上了最高领奖台,中国女排最棒。

  央视解说员更是豪情万丈的指出,万岁用在中国女排身上最合适,郎圣母无愧殊荣。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