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事件最新消息 2孩子是亲生的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1 08:54:31

  王宝强离婚事件最新消息,网友纷纷关心2孩子是亲生的吗?知情者曝,马蓉应该是趁王宝强带女儿上爸爸去哪儿时开始出轨的,所以2孩子应该是王宝强亲生的。另外,马蓉爆王宝强先出轨刘姓女子,魔术师丹尼出来作证称谣言不攻自破,马蓉还有什么后招?

8da70a60gw1f6zmvmcru0j20i80cimy2.jpg

    8月18日,华谊兄弟旗下的艺人魔术师丹尼发微博称马蓉安排媒体新闻找丹尼要照片,并欺骗丹尼说只是宣传活动用。丹尼称此前马蓉曝出的王宝强出轨刘姓女子的照片中的人是他,不是王宝强。

    丹尼微博原文:宝宝对不起了,是马蓉安排媒体新闻问我要相片,还说只是宣传活动用,具体哪些媒体,我就不说明白了,大家懂的,但是没想到原来他们有预谋、还要求不要看到脸的,我将联合我律师顾问发起律师函、侵犯肖像权作诋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