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女朋友王适娴长得酷似王祖贤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1 08:31:15

  羽毛球男单决赛谌龙夺冠拿金牌人气暴涨,谌龙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女朋友王适娴资料成为热搜。据悉,谌龙的成绩一直很优秀被看做林丹的接班人,而他与女朋友的感情也一直很好,相恋7年现在他终于圆了自己的金牌梦看来好事将近。

w570a5e.jpg

    谌龙,湖北荆州人,中国羽毛球队主力队员。2000年进入厦门队,2006年6月9日进入国家队二队;2007年世界青年锦标赛,获得男单冠军。他以优异的表现被看做林丹的接班人。

    2011年10月23日,在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丹麦公开赛男单决赛中,发挥出色以2比0战胜李宗伟,连续两站决赛击败马来西亚人问鼎男单冠军,这也是他连续第三站夺取超级赛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单季军,同年获得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男单冠军。2013年苏迪曼杯团体世界冠军主力成员  。

    2014年3月,谌龙和王适娴的恋情被曝光,事实上,谌龙和王适娴的恋情都已经有5年之久,只不过两人相对比较低调。总教练李永波强调自己不会干涉,只要两位弟子健康、积极地为将来努力就好,并且大方送上祝福,希望两人都能拿到奥运会冠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