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s人品差爱勾搭人 为什么蔡康永对小s还是那么好

来源: 中国网 2016-08-20 14:47:37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料称小s私下人品差,在婚前爱勾搭人,这是真的吗?虽然我们无法真正看到私下的小s是怎么样的,但从蔡康永对小s还是那么好上来看,小s的人品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

蔡康永对小s怎么那么好.jpg

  曝小s人品差爱勾搭人 为什么蔡康永对小s还是那么好

  有一种友情,叫蔡康永和小s。从2004年 《康熙来了》诞生至今,两人搭档主持超过10年,不论是台上还是台下,蔡康永确实早已成为小S坚固的“后台”。

  《康熙来了》中,每逢拷问明星嘉宾的八卦,吃男明星豆腐,小S都近乎疯狂得不受控制,而每次在关键节点把她这匹脱缰的野马拉回来的都是蔡康永,这一方面归功于两人庄谐并重、默契十足的配合,但另一方面也不得不夸赞蔡康永对于小S的了解和宠爱,懂得给她空间在主持上发挥个人特色,也懂得掌控她在节目上“放肆”的尺度。小S也曾谦虚地表示,“其实,我是蔡康永带出来的。应该说我是他养的一条‘狗’,需要我到前面做做声势时,我就吼一吼。需要我乖乖听话时,我也会很乖的。”

  除却台上的默契配合,私底下两人的友情也是杠杠的。据说小S每逢一喝醉就会打电话给蔡康永,蔡康永虽然对此表示很厌烦,但每次都会接。而前不久,小S和前任黄子佼在《康熙来了》中上演世纪大和解,除了两位当事人的表现吸睛,节目上,蔡康永的一席话更让不少人感动,他透露此前顾及小S的心情,“没有得到小S许可不敢关注黄子佼的脸书、微博”,直至两人在节目和解后,蔡康永才第一时间履行诺言,关注黄子佼了。让不少人感叹,“男闺蜜就该是这样。”

  ASOS就曾经问过康永,如果小S猛烈的追求康永,他会不会接受小S。当时他毫不犹豫的说可以。当ASOS表示诧异的时候,他却用疑惑的眼神问道:“可以吧,为什么不行?”

  当S暂时退出康熙,由康永独撑大局时,有人告诉他,他在康永当家里扎头发,绑短裙的样子好像S附身,他也会笑笑的说:他很喜欢这个说法。

  讲到劈腿的问题 康永突然转头问S,那么你能顺遂多久? S很意外的表情,说,“不是一辈子吗?” 康永即刻转回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