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女排半决赛中国再战荷兰 大奖赛总决赛胜中国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8-19 10:04:58

  导读:近日,里约奥运会女排半决赛正式开始。而中国女排再战荷兰,两队比赛过程中频上赛点。在大奖赛总决赛中同样也是3:2战胜了中国队,郎平的临场指挥也是屡有神来之笔。

女排半决赛.jpg

   里约8月18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女排半决赛正在中国女排同荷兰女排之间进行,胜者将同塞尔维亚女排争夺本届奥运会女排项目金牌。由于在小组赛的首战,中国队曾经2:3不敌荷兰,让中国队整个小组赛的进程都很不顺利。只以小组第四身份进入淘汰赛,没有人看好中国队能够掀翻东道主巴西队,但奇迹就是这样发生了。在半决赛中再次面对荷兰队,相信中国队能够打出与小组赛时不同的气势。

  时隔20年再获奥运资格的荷兰队,小组赛首战3:2力克中国队后,发挥也是越来越出色,除了败给美国队其余全胜,1/4决赛3:1力克韩国,创造该队参加奥运会的最佳战绩,此前的最好成绩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获得的第五名。不仅如此,荷兰队此前对中国队已经取得了两连胜,在大奖赛总决赛中同样也是3:2战胜了中国队。执教两支球队的都是名帅,古德蒂今年数次面对中国队已经很有心得,而郎平的临场指挥也是屡有神来之笔。
 
 
  关于《里约奥运女排半决赛中国再战荷兰 大奖赛总决赛胜中国》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妆点娱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