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位00后冠军诞生 15岁任茜3岁练习体操天赋极高

来源: 新华网 2016-08-19 09:20:01

   导读:在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单人十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任茜获得金牌成为中国首位00后冠军,今年15岁的任茜3岁开始练习体操,天赋极高12岁就进入了国家队。

中国00后冠军.jpg

中国首位00后冠军诞生 15岁任茜3岁练习体操天赋极高

    新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单人十米台决赛中,中国小将任茜逆转拿到了该项目冠军,出身于2001年的她,第一次出战奥运便拿到冠军,也成为了中国奥运史上第一个00后冠军。

    任茜从3岁开始练习体操,6岁转为练习跳水,12岁时进入了国家队,15岁就参加里约奥运会。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曾认为,任茜的整体水平很高,就其训练水平来看,世界上女子十米台没有任何人可以跟她相提并论,但如何把天赋兑现为成绩,却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

    去年的喀山世锦赛,是任茜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由于太过紧张发挥失常,最终输给朝鲜选手金国香获得亚军,差距只有不到10分。“就是紧张过头,可能是因为太紧张,跳下去就觉得,确实跳的太差了,整个一套动作就跳好了一个,其它都没跳好。”去年世锦赛的失误,任茜至今想起来还觉得很遗憾,但只能以后去弥补,而周继红也劝慰她第一次参加大赛,出现那种状况很正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