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老婆马蓉二胎赴美生子 宋喆现场陪伴似亲爹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11:04:08

  导语:马蓉和宋喆其实在婚前就已经苟且,而且马蓉赴美生子,宋喆也是全程贴心陪伴,甚至有网友称王宝强才是第三者,但是2人背着宝强有染不说,更涉及转移宝宝财产,连王宝强的一双儿女都疑似宋喆与马蓉的私生子,简直令人发指。

2.jpg

1.jpg

王宝强老婆马蓉二胎赴美生子 宋喆现场陪伴似亲爹

  8月14日凌晨,似乎整个娱乐圈都惊醒了,因为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今日,有网友发文爆料称事情并不是王宝强所述,宋哲并不是第三者,而是大学时期马蓉的真正恋人,而真正插足别人感情的第三者是王宝强。

  2005年的时候王宝强在一个活动上认识正在读大二的前妻马蓉、之后疯狂追求、当时马蓉已经有个在交往的同校秘密男友-(王宝强之后的经纪人宋哲)所以并没有接受王宝强,但是还是有保持联络,08年马蓉和宋哲临近毕业(当时王宝强继天下无贼之后又主演了集结号,事业正值上升期)为了前途宋哲劝说马蓉和王宝强在一起,前提是王宝强聘请自己当经纪人,10年马蓉在北京未婚产子全程都是宋哲陪伴,之后王宝强喜当爹并与马蓉结婚,11年马蓉又在美国生二胎同样宋哲也在现场陪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