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被抓车祸死亡是谣言 马蓉带2孩子美国开心游玩不悔改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13:49:03

  昨日朋友圈疯传宋喆被抓、宋喆车祸死亡的新闻,但这都只是谣言不可信。宋喆被抓照片明显一看就不是他,而身亡身亡新闻报道也是假的,图片都是网友P上去的。另外,据据网友爆料,8月9号在洛杉矶看到马蓉,马蓉与儿子和女儿开心游玩丝毫不悔改。

宋喆被抓.jpg

    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发酵,网友都站宝宝队大骂马蓉好宋喆,一时间也容易相信宋喆被抓,马蓉被抓,宋喆车祸,宋喆死亡的假消息。不过这些都是假新闻。

    网友热议:我也希望宋喆被抓,但这一看就不是宋喆,旁边的女的也不是马蓉,比起被抓的假新闻,我宁愿相信宋喆车祸死了这条新闻。

    另外网上有消息称,马蓉带着两个孩子目前在国外。如果马蓉人在境外或者故意失去联系,送达过程势必漫长。就该案而言,离婚诉讼打几年完全有可能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