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马蓉出轨宋哲多年 王宝强孩子是亲生的吗

来源: 搜狐 2016-08-16 11:06:28

  导语:随着网友的不断深扒,马蓉竟然与宋哲出轨多年了。那么王宝强孩子是亲生的吗?还是马蓉和宋哲的孩子?

1.jpg

马蓉3.jpg

王宝强孩子是亲生的吗 老婆马蓉出轨照片视频网路上资源曝光

    王宝强及妻子马蓉是在一次做活动的时候认识的,当时马蓉还是个没有毕业的大学生,两人第一次见面互有了好感。据王宝强透露,对妻子马蓉是一见钟情,但没敢表白只是将爱慕之情放在了心里。在慢慢的接触过程中,王宝强的善良及朴实的性格以及富有赢得了漂亮女孩马蓉的欢心。

    网友爆料宋喆是马蓉的校友兼前男友,王宝强2005年通过活动认识马蓉,一直疯狂追求,马蓉没答应宝宝是因为那时候正在和宋喆谈恋爱,后来宝宝拍了天下无贼火了,马蓉为了钱离开了宋喆嫁给了宝宝,但要宝宝让宋喆当经纪人,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阴谋,后来生孩子,在美国生女儿,宋喆都在的,儿子应该是宋喆的。马蓉09年嫁给王宝强,宋喆也是09年当王的经纪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