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车祸身亡是真是假 事件真相竟是马蓉宋喆的阴谋

来源: 网易 2016-08-16 09:51:21

  关注娱乐圈消息的网友都知道,王宝强在最近几年遭遇了2次车祸,幸亏命大都被躲过。随着离婚事件内幕的深扒,王宝强车祸身亡是真是假等话题被爆料,更有消息称王宝强车祸事件真相竟是马蓉宋喆的阴谋。

3.jpg

3.jpg

王宝强车祸身亡是真是假 事件真相竟是马蓉宋喆的阴谋



一,马蓉一日之间取光了宝宝的钱??

大家都知道,王宝强是非常宠溺老婆的。显然,马蓉一直是家里的财务大臣。王宝强管赚钱,马蓉管花钱。如今两人要离婚,立即就有媒体爆料,王宝强数个银行账户中的大笔存款在一日之内被取走,所以此次工作室才需要借钱交诉讼费。这样的可能性大不大呢?小编觉得八卦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因为从目前被深挖出来的猛料来看,王宝强并不傻,应该是早在发布声明之前就已经做了不少幕后工作。比如,有媒体爆料,王宝强的宝艺嵘公司在今年上半年先后两次发生股权变更,其中最大的动作就是增加王宝强的股份,剔除宋喆的股权。

马蓉若真是一日之内取走宝宝所有的钱,那宝宝肯定早有动作了。

二,因为要离婚,所以先把财产冻结了?

有网友猜测,宝宝要借钱,是因为“要分割财产,所以法院会先把财产冻结便于清算,分割以后会恢复。”不过,曾经在“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离婚案中担任李阳前妻KIM的代理律师、北京明航律师事务所戚连峰接受新京报采访时认为不可能。

“即使法院冻结也是冻结主要财产,也不会冻结现金流,一般起诉时的立案费还是有的。”戚连峰说,在离婚案中,除非一方在起诉前向法院申请了财产保全,否则法院不可能主动对当事人财产进行保全。他认为,本案中,王宝强或者马蓉提前到法院申请财产保全的情况不太可能。

三,宝宝不傻,王宝强有意为之?

戚连峰律师受访表示,王宝强方面在立案声明中写这句话很可能是有意为之。

“‘借款交费’直观上来看就是他没钱了。”戚连峰解释,“不过正常来讲,发布立案声明只要写出已经起诉、法院受理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再写上交费信息。外界传说王宝强的资产数额比较大,如果资产超过20万,诉讼费按千分之五来算的话,确实不是一个小数目。但就算他身家上亿的,诉讼费也就50万左右,对他来说并不算多,他应该是能付得起的。所以我觉得他这么写可能是故意的,是想暗示什么,但具体是想暗示什么,我们不便猜测。”

小编想说,王宝强虽然是演“傻根”出名,也确实长了一副憨厚相,但能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积累下亿万身家,肯定不是真傻。在媳妇出轨、经纪人背叛这样的大事上,宝宝肯定还是会好好谋划一番的。中间这位就是律师张起淮。

在这一点上,看看他聘请的律师就知道了。

宝宝的代理律师是北京市蓝鹏律师事务所主任张起淮,这位律师曾被评为中国十大风云律师、航空案第一律师。此前,张起淮曾接受梦鸽的委托为李天一担任辩护律师。接下来,宝宝的离婚官司会不会演变成一出狗血大剧,就要看这位大律师能挖到什么料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