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厚积薄发,欧力派八载功夫现今朝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4:34: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奢侈品】厚积薄发,欧力派八载功夫现今朝 责任编辑:Sowo

  2016年7月29日,欧力派于广州市东方宾馆召开了一场名为“功夫King”的主题新品发布会,同时,这也是欧力派品牌成立八周年的庆典。

  这一主题不仅诠释了欧力派品牌的深厚内涵,更得以将其独特的制表『功夫』进行了完美展现,为与会嘉宾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欧力派的品牌代表朱总在本次发布会中发表了演讲,阐述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创意、核心内涵以及主题来由,并简述品牌这八年来所取得的进展与成就。

  随后,欧力派设计总监唐国兰先生分别对本次发布会的两款新品“天机”与“纯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结合新品视频对两款腕表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将欧力派八载功夫之所成呈现给到场嘉宾。

  在本次发布会上,欧力派独出心裁地将品牌中蕴含的“功夫”内涵与现场节目相结合,带来了功夫水袖与独特的功夫秀等精彩的表演,更将欧力派的品牌功夫、制表功夫进行了进一步诠释。

  在此次“功夫King”主题发布会中,欧力派不仅推出了两款新表,更与著名武星、导演、演员于荣光进行了现场续签仪式,将整场发布会再次推向高潮。

  古时人练功,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不曾稍有怠慢;而今欧力派潜心八年,以武者练功夫的心态来雕琢每一款产品。功夫至,则自成精巧、分寸毫厘间见高下真章。

  相信这一次『功夫』盛会,足以征服所有人的期待。


    更多关于【奢侈品】厚积薄发,欧力派八载功夫现今朝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