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拯琳感激大S的美白方法 并告知美白面膜哪个牌子好

来源: 新浪 2016-08-11 14:26:49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杨丞琳与蓝正龙、安心亚、施易男、张书豪出席《植剧场》系列电视剧记者会,在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怎么她近来皮肤白嫩了不少,她透露开拍前:感激大S告知她美白的方法和美白面膜哪个牌子好,她上个月带家人到台北和大S李碰面,大S在保养方面给她提了很实用的意见。

杨丞琳感激大S昔日提携 一旁的蓝正龙超尴尬

杨拯琳感激大S的美白方法  并告知美白面膜哪个牌子好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杨丞琳与蓝正龙、安心亚、施易男、张书豪出席《植剧场》系列电视剧记者会,在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怎么她近来皮肤白嫩了不少,她透露开拍前:感激大S告知她美白的方法和美白面膜哪个牌子好,她上个月带家人到台北和大S李碰面,大S在保养方面给她提了很实用的意见。

   她还透露《植剧场》开拍前,跟她演对手戏的颜毓麟以剧中角色写卡片给她,说她皮肤最近黑了不少,让她尽量保养好皮肤,她收到后对经纪人说:“趁戏还没开拍,我还是要去找高手求助啊?”后来发现大S提供给她的美白方法和MOPAIR美白面膜真的很有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