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传播健康正能量 金士力佳友健康使者庐山健步行成功登顶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17:07:16

  导语:日前,全国各地的500多名金士力佳友的健康使者们上庐山参加健步行系列活动,这是一次以健康之名的盛大聚会。健康使者们身体力行体会庐山“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诗般美景,感受天然氧吧和植物的世界丰富多彩。

“健康中国行”——庐山之约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1.jpg

庐山之约健步行.jpg

    四月的庐山,群情激昂,春意盎然。当天500多名大健康事业使者们攀登庐山,每个人都用行动支持本次庐山之约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活动的启动仪式。一场大健康的盛大聚会呈现在如诗如画的锦绣江南,鄱湖之滨,魅力九江。

“健康中国行”——庐山之约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jpg

金士力佳友的健康使者们上庐山参加健步行.jpg

    庐山之约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活动旨在把“健康中国行”发扬光大,把大健康的精髓传播到全国的每一个角落,让更多的民众意识到预防胜于治疗的重要性。除此之外,本次活动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健康宣传和现场体检活动,为周边百姓和游客提供免费义诊服务,活动深受广大市民好评。

金士力佳友的健康使者们上庐山参加健步行系列活动.jpg

健步行活动.jpg

    金士力公司作为天士力大健康保健产业的引领企业,多年来,始终秉承“责任与发展同行”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责任,健康中国行活动是天士力集团金士力佳友为响应国家提倡的“健康中国”战略而发起的大健康活动,通过“活动”,将邀请到百名专家、在百座城市为广大的消费者传播大健康知识,通过健康讲座、健康咨询服务等多样化的形式与大众交流互动,为积极弘扬中大健康理念,实现健康中国和谐社会贡献企业力量。

关键词:金士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