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上见高低 韩美女星街拍大比拼

来源: 2014-04-19 15:37:09

  每年到了春夏季节,艳丽单薄的服饰搭配性感的身材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过腕表项链等首饰依然是缺一不可,春夏到来最明显的标志,除了厚重外套退场以外,还有各色明亮单品的亮相。接下来就看看韩美女星街拍大比拼,腕上见高低。


腕上见高低 韩美女星街拍大比拼

 
    粉色外套在优雅之余多了几分甜美感,廓型设计则增加整个造型的时尚度,这是韩式风格的典型代表,一件百搭外套就能帮助你凹出各种造型,最重要的是还特别显瘦。

    基本款的精钢腕表最适合廓型外套。Calvin Klein Lively活耀系列腕表延续经典的表款外型,今年在表盘上以独特的珍珠母贝打造,并在12点钟的时标上镶嵌三颗钻石增添华丽感。纤细如手镯般的表带设计,除了不锈钢材质之外,增加了橡胶表带的选择为,外型及重量上更显轻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美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