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 rose是什么牌子属于什么档次 lola rose小绿表怎么样

来源: 妆点时尚 2021-11-06 22:49:01

  lola rose是什么牌子属于什么档次我觉得很多人都看到过, lola rose小绿表怎么样这个算是它家最出圈的一个了吧,它家我觉得很多都很好看的。

1.jpg

  LolaRose小绿表在刚开始上线之际就已经受到了众多女性的关注,手表主打复古、时髦及百搭的风格,不管怎么搭都能够衬托出复古优雅的气场,其孔雀石纹理逼真而自然,透露出了复古而优美的气质,方形的表盘独树一帜,大大提高了女表的辨识度。小尺寸的表盘做得更精致,使得佩戴者更加有气质。除了江疏影代言之外,LolaRose小绿表之前还得到了众多女明星的打call,比如张柏芝,金晨,欧阳娜娜等等,这些女性之前都佩戴过这款女表出席各种品牌活动现场。除了经典款之外,之前LolaRose还上线了新款小绿表,同样由江疏影代言,新款小绿表采用的是天然孔雀石,更高贵优雅,圆形表盘也非常的精致耐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