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盖子】“亿万富翁手表”RICHARD MILLE,这些明星不离手

来源: 妆点网 2021-02-03 11:46:01

  1999 年创立的 Richard Mille,比起百年钟表品牌绝对是后起之秀,然而近几年 RM 表名字的曝光率奇高,除...

1999 年创立的 Richard Mille,比起百年钟表品牌绝对是后起之秀,然而近几年 RM 表名字的曝光率奇高,除了被抢劫而频频上新闻,只因受到不少年轻的超级富豪及名人力捧,使得 Richard Mille 表有“亿万富翁的握手”之称。虽然 Richard Mille 手表入门价格惊人,随便一只都要超百万人民币,但却令不少人趋之若鹜。究竟 RM 表有什么魅力令富二代及明星争相入手?为何 Richard Mille 手表在短短时间已经能跻身于钟表界的一线地位?看完下面这篇解析,也许你能略知一二。

1. 设计大胆破格

首先,单从设计来看,无可否认 RM 表的外型大胆破格,标志性的酒桶形外观,不论是透明的镂空表盘,还是融入骷髅骨头的表盘等设计,只要看过一眼都令人难以忘怀,极尽科幻感的手表外型时尚,非常符合一众年轻表迷的审美。

2. 制表工艺非凡

其次,每只 RM 表尽显了非凡的制表工艺。在《福布斯》的报导里曾提到,购买一枚 Richard Mille 腕表相等于“将一架迷你跑车戴在腕上”。也就是说,RM 表拥有着高科技技术、复杂及精密性。也的确 Richard Mille 不少表款的设计灵感来自汽车及引用航空制造业的物料技术,比如 RM 50-03 与 McLaren 合作,运用专利物料 TPT® 制造出仅重 40 克,全球最轻的计时腕表。

3. 产量稀少

另外,据悉 Richard Mille 每年的出产量相当稀少,基本上是供不应求。RM 表在拍卖市场成交价屡创新高,也足证 Richard Mille 受欢迎的程度。

4. 身份象征

Richard Mille 被受追捧的原因,或许也跟品牌的市场定位有关,‌RM 表向来走奢华的定位,收藏家个个非富则贵,拥有一枚 Richard Mille,绝对是身份的象征。

杨紫琼绝对是 Richard Mille 最佳女表代言人,多年来杨紫琼多次佩戴 RM 表出席各大活动,不论出席时装秀、或是穿着一身华美的礼服站台奥斯卡颁奖礼,还是拍摄电影《Crazy Rich Asians》,她手上佩戴的都是 Richard Mille 手表。在奥斯卡颁奖礼中,杨紫琼佩戴了 RM 07-01 镶钻款腕表,表壳采用陶瓷及 Carbon TPT® 碳纤维,坚固耐用也尽显贵气。

在电影《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s》)中,杨紫琼除了拿出私藏的祖母绿戒指成为焦点,手上佩戴的 Richard Mille RM 051陀飞轮腕表也非常养眼。这枚表特别以充满东方色彩的凤凰为灵感,并采用相传具有吸收负能量功效的黑色缟玛瑙作为底板材质,既奢华,又散发神秘气息。

小丑女 Margot Robbie 穿着一身黑色外套,佩戴的同样 RM 07-01 红金 Open Link 链环款的腕表,展现帅气又个性的一面。

RM 07-01 及 RM 037 腕表是众多女星的挚爱,前者备有时间显示功能,后者另备日期显示,RM 07-01 系列备有多款款式,表盘镶饰碧玉、黑玛瑙、珍珠贝母、翡翠、Carbon TPT ® 碳纤维或全镶美钻款。张柏芝与 Natalie Portman 手上佩戴的 RM 表又称“红唇”,表盘中间镶饰红色碧玉,是 RM 表一款极受欢迎的手表。

林心如及王心凌同样是 Richard Mille 手表的粉丝。

除了 RM 07-01 及 RM 037 腕表,Richard Mille 在 2020 年推出了全新的 RM 71-02 自动上链陀飞轮腕表,设计师从 1970 年代  Disco 文化取得灵感,透过色彩缤纷的宝石镶嵌,再结合复杂制表技术陀飞轮装置,彰显当代女性魅力。

比起一众女星,男星喜爱 Richard Mille 的程度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想知道他们有多富贵,看看手腕就明白了。潘玮柏不但拥有一只逾千万的限量版 RM 056 水晶陀飞轮腕表,日常佩戴 RM 052-01 骷髅腕表、RM 69 情色陀飞轮腕表等RM 表等都是日常。

潘玮柏对 RM 表也是真爱,将爱表还写进了歌曲《Coming Home》中:“人们急着 Chase The Money 寻找安全感,我早就戴着骷髅 Richard Mille 在我左腕。”

被封为英国最有钱年轻歌手 Ed Sheeran 对 Richard Mille 的爱也不遑多让,多次被拍到他佩戴 RM 表演唱,保守估计他拥有不少于 5 只 Richard Mille。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