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污垢怎么去除比较好?专业牙医为您贴心给建议

来源: 伊秀网 2017-06-02 02:34:55

  原文标题:【图】牙齿污垢怎么去除比较好?专业牙医为您贴心给建议--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专家告诉记者,牙齿脱色的主要处理方法是酸处理,或者脱钙处理,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牙齿美白产品也应该采用的是这种脱色方法,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一些办法可以去污垢…

  牙齿健康没有任何效果,所以佳美干脆停止了牙齿脱色这项业务。专家告诉记者,牙齿脱色的主要处理方法是酸处理,或者脱钙处理,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牙齿美白产品也应该采用的是这种脱色方法,使用这种方法后可以使黄、黑的牙齿颜色变浅,但脱色后的牙齿光泽度不够自然,影响了牙齿的美观。至于消费者使用牙齿美白产品所引起的过敏反应,是基本正常的,因为牙齿中间有许多神经血管,运用脱色产品会造成一定的刺激,比如发酸、怕凉,严重的可能会引起牙龈部分毛细血管充血、肿胀,停用后,这些不良反应就会消失。不过,牙齿美白产品也应该像药品一样,明示其所含成分,及可能引起的各种不良反应,让消费者使用前明了,并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相比较而言,我们更愿意推荐消费者进行洗牙,除了清除口腔内的牙菌斑、牙石,保护口腔健康,也能解决抽烟、喝咖啡等引起的轻度的牙齿变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