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周冬雨都爱的珍珠鞋,你要不要来一双?

来源: 搜狐 2017-04-12 00:17:35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章子怡、周冬雨都爱的珍珠鞋,你要不要来一双?- 责任编辑:Linda

  在刚刚过去的2016,我们就被Gucci的那双珍珠鞋刷过屏。别和我说你没见过它啊,否则我要哭了。

  可能有姑娘觉得珍珠是奶奶辈的东西,但现在时尚圈正好吃“复古”这一套。这鞋子一出,达人们十分买账。

  如果天气稍微冷点,也有靴子版本,而且搭姐觉得靴子版比乐福鞋版更精致更有女人味。

  除了 Gucci,其他大牌也推出了各样的珍珠鞋。比如 Chanel,这个品牌简直是优雅的代言,出的珍珠鞋也那么唯美。

  

  miumiu的珍珠拖鞋:真够耀眼的,不过下图的样式估计很少人能穿得出去。

  还是这一款比较实穿,样子比较淡雅不浮夸。

  Coliac:依旧觉得第一款没勇气穿,对于日常搭配第二款好多了。追捧这个牌子珍珠鞋的达人也很多。

  明星们也都很爱珍珠鞋,竞相捧场。章子怡去时装周的时候穿裙子搭配尖头高跟鞋,很有影后的贵气。

  后来的某场发布会当中,这双鞋又出场了,搭配黑色上衣和红色长裙格调很高雅。

  少女气质的周冬雨穿上圆润的珍珠装饰的短靴,俏皮可爱的感觉加强了。

  赵薇穿上则是成熟的感觉,淡淡的紫色明艳动人但不会过分的张扬。紫色不是太好搭配,同色系搭配就几乎没风险了。

  看到这里,是不是耐不住性子要问搭姐,那些大牌鞋子太贵,明星能穿得起,我们老百姓怎么穿啊,哈哈,搭姐当然有想到这一点,只需要几十块,我们也能自己做一双珍珠鞋!聪明如你,只要跟着视频上照做就好了!

  


  最新消息:《章子怡、周冬雨都爱的珍珠鞋,你要不要来一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